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部制改革闻声 温家宝称要改革食药监管体制

每经网 2013-03-05 10:48:50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改革和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

每经记者 王雅洁 发自北京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改革和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而在去年11月的十八大报告中,亦提出”改革和改良食品药品监管机制“。

温总理表示,食品药品安全是人们关注的突出问题,要改革和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加强综合协调联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未来必须严格从生产源头到消费的全程监管,加快形成符合国情、科学合理的食品药品安全体系,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强化公共安全体系和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