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土壤污染是不是国家机密? 14日环保部将解答

每经网 2013-03-04 16:18:29

就记者提出的土壤污染是不是国家机密等问题,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表示,14日将有一场新闻发布会,届时会专门讲。

每经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李玉敏)  3月4日下午,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在政协小组讨论间隙被记者围堵。就《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出的土壤污染是不是国家机密、PM2.5报表、企业地下排污等诸多问题,吴晓青都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都知道,你们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关心的问题,14日将有一场新闻发布会,到那时候我会专门讲。”

对于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吴晓青表示,环保部会有实施方案,具体的现在还在做。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