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促进跨国公司融入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05:18



    "中国政府对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的日益重视正在推动经济的进一步转型,也正在创造越来越多的新的商业机会。包括福伊特在内的许多大型跨国公司重视这些商业机会,同时在节能减排、环保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也乐于分享相关的经验和技术,参与中国经济的转型。

希望"两会"能够继续关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希望新一届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可再生能源及绿色造纸等环保技术的投资和支持。希望中国能够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提供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商业环境,促进跨国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参与,促进国内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