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频:俄罗斯陨石雨致1200人受伤

新华网 2013-02-16 09:00:35

共有1142名伤者寻求医疗救助,其中包括13名孩子在内的48人住院接受治疗,两人伤势严重。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原标题:陨石坠落致俄罗斯1200人受伤

新华网莫斯科2月15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内务部新闻中心15日晚宣布,根据最新数据,莫斯科时间15日早晨在车里雅宾斯克州发生的陨石坠落已造成1200人受伤,主要是挫伤、骨折、割伤和脑外伤。

另据车里雅宾斯克州卫生部门宣布,到莫斯科时间21:00(北京时间16日晨1:00),共有1142名伤者寻求医疗救助,其中包括13名孩子在内的48人住院接受治疗,两人伤势严重。

内务部新闻中心说,警方已加强值班,采取措施保证公共秩序和社会安全,保障遭到破坏的居民点的公民财产安全。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从莫斯科飞抵车里雅宾斯克州实地指挥救援。他要求密切注意遭到陨石破坏的社会设施、学校和幼儿园的安全状况,责成学校和幼儿园周一复课;同时做好稳定居民情绪的工作,每隔15分钟向居民通报信息,加强放射性和化学物质监控。

普奇科夫说,陨石坠落事件发生后,有4000多人拨打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热线电话求助。

据紧急情况部初步估计,陨石坠落造成的损失为4亿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此前,车里雅宾斯克州政府估计损失约为10亿卢布。 

责编 徐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