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史玉柱发微博三年内不卖民生银行A股 律师建议删除

每经网 2013-01-24 10:20:40

史玉柱承诺今起三年内不卖民生银行A股的微博已被其删除,因公司律师致电表示太敏感。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1月24日电(记者 刘小英)  今早7点45分左右,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发微博承诺称,自己从今日起的三年内不卖民生银行的A股股票。但是由于该微博被公司律师建议删除,已经无法查看了。

民生银行今日早盘分时图 图片来自网易财经

史玉柱曾在2011年8月29日发微博表示,“我公司在二级市场新增持的A股和原来持有的民生银行法人股,三年内如果我们出售掉一股,大家可尽情骂我”。今日早晨他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把一年多前‘三年不卖股’的承诺,起始时间改为今天”。他还表示,承诺不包括不卖H股,因为他已购买一些H股及衍生产品,产品会在1-3年内自然到期。

史玉柱微博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约1小时前,史玉柱再次发布一条微博,称“我公司律师来电,说我上条微博过于敏感,建议删除”。而其承诺三年内不卖民生银行A股的那条微博已经查看不到了。

史玉柱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也发表了看法。有网友跟随史玉柱的坚定,也有网友认为其在炒作。还有网友认为一条微博并不具法律效力。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