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中国跃升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市场,2012年销量劲增74%

2013-01-10 00:59:59

★捷豹路虎在2012年发展势头强劲,全年共售出车辆73,347台,同比劲增74%。

★12月份,捷豹路虎交付汽车逾8,200台,创下单月销量新高。

★小排量发动机及轻量化全铝车身车型完美搭档,助力捷豹在2012年取得7451台的销量,同比增长25%。

★路虎品牌年度销量达65,896台,同比增长83%,这一优异业绩成为路虎全新品牌理念——“ABOVEANDBEYOND”的得力诠释,丰富的产品阵容,更进一步

捍卫了路虎豪华SUV的领导地位,助力路虎销量节节攀升。

★在广州车展完成中国首秀的捷豹F-TYPE和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将于今年内上市,助力捷豹路虎的进一步发展。此外,捷豹路虎将推出多项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客户品牌体验。

2012年,捷豹路虎在中国保持了逐月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共交付车辆73,347台,同比增幅高达74%。其中仅12月,捷豹路虎就突破性地售出逾8,200台汽车,创下单月销售纪录新高。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减缓的大环境下,捷豹路虎不断推出采用先进技术的全新产品,并与卓越的本土经销商合作,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豪华的品牌体验,这不仅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更助力捷豹路虎为2012年完美收官。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自2010年7月我们在中国设立销售公司以来,捷豹路虎的产品在中国市场赢得了广泛好评。经过两年多的飞速发展,目前,中国已跃升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始终坚持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核心,稳步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以满足市场需求的卓越产品及优质服务来回馈中国消费者。”

随着2012年推出全新品牌理念——“Alive”,捷豹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全年共交付汽车7,451台,同比增长25%。这一出众业绩,无疑离不开捷豹在轻量化铝制车身与小排量发动机方面的非凡造诣。作为捷豹的经典杰作,捷豹XJ和捷豹XF车型始终受到中国市场的大力热捧。近期正式上市的2013款全新捷豹XJ与XF,首次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豪华轿车市场中开辟了全新细分市场。捷豹的顶级豪华之作——XJ巅峰创世版也以其璀璨之姿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顶级豪华和卓越驾驶体验的执着追求。极富现代感的高性能跑车XK系列,为捷豹车主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而捷豹全新双门双座跑车——F-TYPE的惊艳亮相,更将捷豹的跑车血统发挥到了极致。

2012年,路虎也以出色的销售业绩诠释了全新品牌理念“ABOVEANDBEYOND”。其全年销量达65,896台,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长83%。在这一优异业绩中,燃油经济性极佳的车型路虎揽胜极光成为了一路领先的佼佼者——全年销量超过21,300台,并进一步拓展了路虎车型的客户群,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对路虎品牌的关注。路虎神行者2代亦颇受市场热捧,配备了2.0升发动机的2012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2.0LSi4汽油版,不仅具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更兼顾了非凡性能。此外,路虎的强劲增长也得益于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发现的热销。在2012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全新一代揽胜首次亮相中国,并有望在2013年掀起新的销售热潮。全新一代揽胜历经了三代发展和超越,实现了性能、外观和操控性的完美结合,将路虎揽胜的极致豪华和卓越性能提升到全新高度。

在产品多元化的同时,捷豹路虎(中国)始终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量已达151家,其中106家已投入运营。而新的广州区域办公室也即将建成,其将进一步加强捷豹路虎在重要区域市场的发展。2012年的快速增长,为2013年奠定了良好开端。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着眼长远,立足于中国市场,不断加大投入,推出前沿产品,并完善售后服务,加强本土化生产策略。在新的一年里,捷豹路虎有望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加入捷豹路虎大家庭。

捷豹路虎中国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的瑰宝。

自进入中国以来,捷豹路虎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的快速发展,捷豹路虎于2010年在中国设立了国家销售公司,为中国业务的整体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捷豹路虎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围绕引进创新技术、节能减排与自然保护、人道主义关怀,以及教育——这四大可持续发展核心投入并开展了多个保护项目和社会公益活动。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家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以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植根中国、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