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

每经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高投试水小贷 主攻高科技中小企业

每经网 2012-12-27 14:49:36

高投小贷公司将立足成都高新区,服务对象不限于成都高新区,公司将聚焦为高新科技企业服务,帮助高科技中小企业化解融资难题。

每经网成都12月27日电(记者 刘林鹏)  今日(12月27日),成都高新区高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小贷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成立。

据悉,该公司的出资方中,除了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还包括成都新亚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中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鑫成鹏线缆材料有限公司、成都海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亚通讯是成都知名的苹果优质经销商,中胜实业是四川汽车制造业龙头,鑫成鹏和海宏也分别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

由上述企业共同出资3亿元成立的高投小贷公司,不仅具备资金实力优势,还可以发挥股东的行业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服务。

“高投小贷公司成立初期,将主要推出中小微企业贷款和个人综合授信两类产品,为符合成都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有市场、有前景、有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成为企业值得信赖的金融合作伙伴。”高投小贷公司总经理杨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充分发挥小额贷款公司“小额、分散、灵活”的特点,结合自身在运营、区域及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搭建一个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

杨强称,高投小贷公司将立足成都高新区,服务对象不限于成都高新区,公司将聚焦为高新科技企业服务,帮助高科技中小企业化解融资难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高新区已聚集各类企业2.6万家,其中科技型在孵企业超过3000家,为高投小贷公司提供了雄厚的市场基础。

杨强称,小额贷款公司的发力,将促进区内企业小额、分散、短期资金需求的解决,成为成都高新区梯形融资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进一步提升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