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美国务卿希拉里因病晕倒 致脑震荡

新华网 2012-12-16 08:57:44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发言人菲利普·莱因斯15日说,希拉里当天早些时候因病晕倒,撞到头部,造成脑震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发言人菲利普·莱因斯15日说,希拉里当天早些时候因病晕倒,撞到头部,造成脑震荡。她眼下正在家中休息康复,下周将在家办公。

莱因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希拉里因胃部病毒感染脱水晕倒,撞到头部造成脑震荡。她现正在家休息,接受医学观察。根据医嘱,希拉里下星期将不会前往国务院上班,而将在家办公,并将与国务院及其他部门官员保持联络。

由于胃部病毒感染,希拉里本星期取消了前往北非和中东访问的计划。美国媒体援引国会消息来源说,希拉里下星期也可能缺席国会就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袭事件举行的听证会。

希拉里现年65岁。她已明确表示不会在总统奥巴马的第二任期内继续担任国务卿。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