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耀目星徽 创新先行 梅赛德斯-奔驰携36款车型盛大亮相2012广州车展

2012-11-29 01:21:35

11月22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共36款动感车型盛大亮相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在2100平方米的绚丽展台上为车迷倾情奉献了完美的收官之秀。

其中,首次亮相中国的F125! 概念车在万众瞩目下华丽现身,带领大家提前领略未来交通的奇妙世界。彰显AMG极致驾驭的巅峰之作G63AMG在本届车展强势登场,无可匹敌的越野性能瞬间征服全场观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跑车也同台耀目上市,提供SL350时尚型和SL350豪华运动型两款车型选择,售价分别为1,228,000元和1,548,000元。

此外,清新灵动的smart也为中国市场带来了smart冰炫特别版,在华限量588辆,售价分别为52kw硬顶版人民币143,888元,62kw硬顶版人民币153,888元以及62kw敞篷版人民币183,888元。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在广州车展上宣布,将继续推行备受欢迎的三年不限公里数保修计划,为客户提供尊崇服务,再次树立行业标杆。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带来了超过30款全新或升级车型。强大的产品阵容与积极的引进策略进一步巩固了奔驰在华的核心竞争力。”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表示:“此外,原定为期一年的梅赛德斯-奔驰125年尊崇服务计划自去年广州车展推出以来备受客户欢迎。为此,我们决定继续推行该计划,让尊贵的奔驰客户继续享受三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计划,以此彰显奔驰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表示:“积极的产品策略同样体现在奔驰国产家族上。作为第一款国产的奔驰越野车,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成为同类产品中唯一一款兼顾公路及越野能力的先锋时尚SUV车型,为既追逐时尚、又崇尚实用的都市年轻精英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经上市便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同时,把市场和客户的细节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体现在新产品的变化上一直是我们工作的核心,由此应运而生的2013款C级轿车和长轴距E级轿车实现了从动力到配置的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操控乐趣和驾乘感受。日益壮大的国产车家族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并将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经典传承 熠熠生辉

F125!概念车融入了梅赛德斯-奔驰极具前瞻性的设计和研究思路,描绘了奔驰对2025年甚至更远未来的超豪华轿车的发展蓝图。F125!概念车将燃料电池驱动技术与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突破性地相结合,而更轻、更强劲的高能量高密度的高压锂硫电池也同样是理想的动力来源。

刚刚于广州车展前夜举行的AMG极致驾驭·荣誉盛典上正式上市的高性能巅峰代表——G63AMG也来到了广州车展现场。搭载了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G63AMG能够爆发出4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及760牛·米的峰值扭矩,即使翻山越岭亦如履平地。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三种驱动模式以及降挡自动补油功能,让操控体验更为得心应手。

此外,以创新引领经典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跑车在广州车展耀目上市。SL是“运动”(sporty)和“轻量化”(lightweight)的结合,恰如其分地揭示了豪华跑车的特质所在。全新SL应用了全铝制车身架构,配合一系列创新的轻量化技术,使其整备质量较前代车型减轻达140千克。这种轻量化车身设计不仅意味着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油耗,其更高的坚固性更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在降低了环境负担的同时,将驾驶乐趣提升到了全新层次。

轻盈smart创领风潮

即使冬日来临,中国客户对都市座驾smart的热情依旧,今年前10个月smart在华交付逾13,380辆,同比劲增44%。今年广州车展上,作为最具个性与创新精神的代表,smart又一次为车迷带 来 了 惊 喜——smart冰炫特别版,中国限量588台。

作为本季度的最新力作,smart冰炫特别版演绎出了别具风味的灵动气质。纯白色的安全车体结构搭配专为此款车型打造的炫动蓝或冰晶白车身,唤醒冬日活力。

白色双3幅合金轮毂格外引人注目,与白色安全车体结构以及后视镜的白色点缀完美呼应,整体如一,演绎出无处不在的智趣俏皮。内饰设计中多处纯白细节也让这款特别版座驾别具特色。无论是中控台的白色边线点缀,还是具有真皮触感的皮革座椅,抑或精细的白色缝线,每一样都彰显出对细节搭配的精益求精,相信崇尚简洁和素雅的你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国产加速 稳步扎根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全新升级的奔驰国产家族集体亮相。全新升级的C180搭载了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节能高效地实现充沛的动力。全新配备的7速自动变速箱使得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内饰与外观也带来了不小的惊喜,C260时尚型与 C300时尚型配备了新型三幅运动方向盘,而17英寸轮毂则呈现出更为从容的运动气质,同时BeckerRMAPPilot导航系统可以预加装最新地图数据,为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另外,随着发动机升级,E200L优雅型升级为E260L优雅型,发动机功率输出提升至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10牛·米。E300L时尚型豪华版特别配置了18英寸AMG轮毂,更添动感之势。

同时,2013年款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的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APS)会配备最新一代NGT4.5,提供更佳的显示界面和信息服务。此外,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也以动感的前脸、紧绷的线条传递出十足硬朗气质,充满活力。拥有智能照明系统的全新复式氙气头灯犹如明眸利目,集成LED转向指示灯和大灯清洁功能,而大灯上角的LED灯眉呈弧线形从内侧向外延伸,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巧妙融合在最新的前裙板设计中,让人过目难忘。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