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产品奖

2012-11-29 01:21:31

猎车·2012年度运动豪华车型:全新BMW3系

问世37年来,BMW3系是当之无愧的细分市场开创者和销量冠军,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350万辆,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豪华车。充满激情,运动王者,以悦制胜!全新BMW3系是当之无愧的年度运动豪华车型。

猎车·2012年度最佳动力性能车:东风雪铁龙C4L

C4L不仅是雪铁龙全球最新科技同步力作,更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高端体验,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底盘调校技术,将涡轮增压汽车市场推向新高度。

猎车·2012年度最受关注SUV:中华V5

中华V5是中华品牌的首款都市型SUV,是中华品牌实施“占领中场,上下延伸”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前瞻性的设计,B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是其获得2012年度最受关注SUV的最有力理由。

猎车·2012年度最佳中级车: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

广汽菲亚特菲翔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越级动感轿车。它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热情洋溢的意大利风范,一经亮相就被赋予“小玛莎拉蒂”的称号,上市后销量稳步上升,是本年度最具看点的优秀中级轿车。

猎车·2012年度最佳环保车型:一汽丰田普锐斯

作为世界首款量产混合动力汽车,自1997年第一代普锐斯问世至今,三代普锐斯全球销量超过250万辆。2012年,全新普锐斯来到中国,采用全面进化的混合动力系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猎车·2012年度最具国际风尚车型:郑州日产NV200

NV200的“国际范儿”并非一日促成,其以基于CDV车型平台的多功能性、易改装性、经济性和高品质等特点,征服了挑剔的纽约市政府、纽约出租车运营公司及纽约市民,被选为纽约未来十年的出租车。

猎车·2012年度最佳车型:全新速腾

传承速腾品牌“科技”、“质感”的基因,凭借独树一帜的包豪斯设计风格和18项改进、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强大的产品优势,全新速腾月销量已突破2万辆,稳坐高端中级车头把交椅。

猎车·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SUV:东风标致3008

3008凭借“E动战略”下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跨入领先动力领域。澎湃与霸气之余,3008也展现出品牌细腻与精致的一面,将豪华与实用武装到诸多细节,用流行和创新并行的方式,诠释着都市SUV的内涵与精髓。

猎车·2012年度MPV车型:Mazda8

Mazda8是一款宜商宜家的MPV,以大气时尚的外观与尊崇的第二排空间著称,2013款Mazda8最大的亮点是动力系统全新升级,必将带给新生代消费者更为舒畅的驾乘体验。

猎车·2012年度最佳自主品牌SUV:海马骑士

海马骑士定位行政级SUV,完美兼顾消费者商务应用与家庭休闲的双重需求,被誉为都市SUV中的“硬派绅士”,拥有三万里丝绸之路零故障、环越珠峰等极限征程,是自主品牌中高级SUV的卓越典范。

猎车·2012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路虎揽胜

秉承40多年来路虎揽胜一贯的创新精神和经典设计,历经三代发展和超越,采用最新研发的车身和底盘技术,全新一代揽胜将树立顶级豪华全能型SUV新标杆,成为路虎新的里程碑。

猎车·2012年度最受欢迎座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朗逸以月均近2万辆的销量表现,证明了其出众的品质和市场口碑。作为一款为现代社会中流砥柱打造的实力座驾,全新朗逸秉承大众优秀的设计理念,结合中国市场最新消费需求,是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

猎车·2012年度商务车型:华晨金杯大海狮

作为蝉联13年中国轻客销售第一的 “轻客第一品牌”,金杯是中国商用车的进步与飞跃。定位为“新概念商旅车”的金杯大海狮,传承了23年品质,汇聚百万用户信赖,成就了中国商旅车行业之翘楚,满载梦想扬帆起航!

猎车·2012年度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

荣威950是上汽整合全球资源,通过“战略平台、技术共享”方式,在全球领先平台上开发成功的中高端公商务轿车,它是专为拥有强烈民族信念和责任感的社会实力中坚人群打造的首席行政座驾。

猎车·2012年度最佳豪华车:全新一代奥迪A6L

全新一代奥迪A6L,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再树新标杆,其前身奥迪100诞生于1968年,历经七代演进,在全球高档C级车市场写下不可复制的成功传奇。在中国,奥迪A6牢牢占据着高档车市场领导地位。

猎车·2012年度风云车型:全新第七代凯美瑞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凭借更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更尊贵动感的外形和更豪华贴心的配置,以及“商用家用两相宜”的全新理念而备受青睐。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首次定义了“新概念豪华轿车”,成为新能源市场最炫目的看点。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