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北京销售额过10亿元住宅类项目可能创新高

新华网 2012-11-24 16:57:18

受楼市复苏等因素影响,北京年内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住宅类项目有望超过70个,达到或者超过2009年的历史高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受楼市复苏等因素影响,北京年内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住宅类项目有望超过70个,达到或者超过2009年的历史高点。

中原地产研究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2日,北京年内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住宅类项目已经达到65个,而在2011年仅有41个,在2010年有62个,在2009年则是历史最高的74个。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住宅类项目有望超过70个,达到或超过2009年水平。

数据显示,在北京今年销售超过10亿元的住宅类项目中,中低端占据主流。均价在3万元以下的项目有43个,均价在2万元以下的有26个,均价超过4万元的有10个。可见2012年销售火热的项目依然以刚需集中的中低价项目为主。在区域分布上,五环周围依然是热点,朝阳区有18个项目,海淀区有5个,通州区有7个,大兴区有10个,房山区有5个。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在土地价格及溢价率都上涨的情况下,开发商的定价将会“水涨船高”,而全年销售计划提前完成也使开发商年底促销的力度明显减弱,预计整体市场价格将依然维持平稳微涨的趋势。

责编 杨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