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广田股份专注绿色低碳理念深耕细分市场

2012-11-08 00:58:57

日前,2011年度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峰会暨装饰百强十年庆典在深圳市召开。深圳广田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广田股份,002482,SZ)总经理范志全代表公司登台致辞,范总在随后的发言中再次指出,广田股份近年来积极推进绿色装饰发展战略和“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这种“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为公司自创立以来所坚持发展的主旋律。

专注核心优势 深耕细分市场

在致辞中范总表示,广田股份住宅精装修业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设计定位、标准制定、流程控制、质量保障、工期管控、工业化推进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独具广田特色的标准化体系和管控模式,并开创了与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战略合作的先河,近几年住宅精装修的完工量均在20亿元以上;在星级酒店方面,广田先后跟温德姆、喜来登、万豪、香格里拉、凯宾斯基、希尔顿、丽思卡尔顿、万达等高端酒店品牌进行规模化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商业综合体、轨道交通等细分领域也取得骄人的业绩。

整合专业领域 提供集成服务

随着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和装饰领军企业自身实力的大幅提高,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出于对广田品牌、设计、施工、资金实力的信任,向广田提出了“一站式”服务的要求,公司于今年10月份斥资收购了方特幕墙51%股份,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幕墙业务的实力,随后进一步打造贯穿行业的“大装饰”产业链,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大型装饰的专业化的集成服务。

践行绿色装饰理念开拓高端细分市场

广田股份作为绿色装饰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使命,成立了业内第一家市级技术研发中心,积极研发系列节能环保的生态建材产品,全面推行建筑装饰绿色化、一体化、工业化、智能化以及高新技术化。

公司研发生产的节能先锋产品——轻质节能干粉砂浆,在多项工程中应用,有效解决了用户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多项难题,产生了多项专利技术、施工工法,通过在厦门万科金域蓝湾天棚改造工程、深圳滨海医院VIP病房内墙抹灰工程等多项工程的施工试验,证明其质量和工效提高显著;另外公司还取得一批与低碳环保理念相匹配的生产工艺和专利技术。这对于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不久前发布三季报: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归属公司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8.32%和15.44%。在地产上下游行业处于调控影响的背景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显示出公司的经营理念日益获得市场认可。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建筑装饰产业的升级改造,努力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第一品牌。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