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林丽霞出任汇丰人寿首席执行官

2012-10-30 00:58: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听 发自上海    

每经记者 李听 发自上海

对于国内的保险公司来说,换帅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了。

10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汇丰人寿原首席执行官老建荣结束了他的任期,林丽霞出任汇丰人寿第二任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已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据了解,林丽霞拥有逾30年保险从业经验,其保险从业经历可以从1992年加入汇丰香港时算起。在最近的20年中,她一直从事银行保险业务管理工作,直到2007年,林丽霞参与了汇丰在中国内地寿险业务的筹建,开业后,她担任首席银行保险业务执行官。

汇丰保险业务发展及国际主管(HeadofBusinessDevelopmentand International)HarpalKarlcut认为:“林丽霞在银保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业务拓展的才能,加之其对内地银保市场的理解,我们相信林丽霞将会继续推动保险业务的增长,让汇丰人寿进一步成为内地高端人士首选的银保服务商。”

资料显示,从2009年8月27日汇丰人寿开业算起,汇丰人寿原首席执行官老建荣在他的三年多任期内,通过主导“中国先锋计划”、“银保深度整合”等诸多策略,截至今年前三季度,汇丰人寿原保费收入达3.8亿元,在25家外资寿险公司中排名第15位。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