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3公司终止首发审查

2012-10-27 01:37:46

证监会网站10月26日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新增了3家企业终止首发审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证监会网站10月26日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新增了3家企业终止首发审查。它们分别是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菲安妮皮具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创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嘉宝莉化工集团可能较为人们所熟知。据公开资料显示,嘉宝莉化工集团主要从事涂料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旗下拥有“嘉宝莉”品牌油漆。

“订悦2013”—— 《每日经济新闻》大征订活动,订报有礼。http://www.nbd.com.cn/corp/2013dingyue/index.html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