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受益《画皮II》票房 华谊兄弟三季度收入大涨70%

每经网 2012-10-18 20:00:21

第三季度,华谊兄弟实现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增长71.72%,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31.19%。

每经记者 赵春燕 发自北京

19日下午,华谊兄弟发布公司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华谊兄弟实现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增长71.72%,年初至报告期末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31.19%。

华谊兄弟公司分析称,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电影、电视剧以及艺人经纪等核心业务稳健发展,产能扩大,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保持增长趋势;对外投资收益大幅增加,参股公司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报告期内在创业板首发上市;影片《画皮II》取得较好票房成绩;影片《太极1从零开始》取得国庆档期票房夺冠的成绩。

据悉,华谊兄弟今年上映的影片《逆战》、《爱》、《画皮Ⅱ》、《太极1从零开始》,票房均夺得该档期冠军取得过亿成绩,其中《画皮Ⅱ》,票房超七亿,大幅超出市场预期。

华谊兄弟预计今年今年将迎来电影票房的高峰,四季度四季度还将有《太极2英雄崛起》、《一九四二》、《十二生肖》三部大片上映。另悉,目前为止,今年票房过亿的华语电影共有七部,华谊占四部。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