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评选全面启动

每经网 2012-10-15 16:25:57

《每日经济新闻》与广大读者、车主携手,共同回顾这一年来中国车市江湖的风云变幻,记录这一年值得尊敬的明星车型、主流企业和领军人物,再次见证2012年度“中国猎车榜”的耀世登场。

每经记者刘旭发自北京

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从“井喷”式增长到“微增长”,突出其来的市场变革,考验着不同汽车厂商的市场应对能力。各大汽车公司蓄势待发,希望借助自身的实力与战略调整,打破传统的市场格局,重新建立新的市场秩序。

时至年末,《每日经济新闻》与广大读者、车主携手,共同回顾这一年来中国车市江湖的风云变幻,记录这一年值得尊敬的明星车型、主流企业和领军人物,再次见证2012年度“中国猎车榜”的耀世登场。

以2012年广州车展为契机,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搜狐汽车独家网络支持、新华信提供调研支持、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于日前全面启动。

“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为中国汽车业从产销世界第一的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做出突出贡献的汽车企业、汽车产品和汽车人物作出权威、全面的盘点和奖项肯定。

记者了解到,在成功举办三届“中国猎车榜”的基础上,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评委阵容、评选办法、奖项设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评选活动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奖项设置更加合理。

据活动主办方人士介绍,本届猎车榜产品奖项为18项,企业奖项为6项,人物类奖项为6项。与上届活动相比,奖项设置覆盖面更广、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并得到了汽车企业的积极报名和热烈响应。

奖项评选将采取专业人士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令“2012年第四届中国猎车榜”的评奖更加具有公信力,经过近两个月的评选,猎车榜名单与颁奖活动将于11月21日重磅推出。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