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精元电脑江苏公司饮用水污染跟踪:企业为员工进行免费职业病体检

每经网 2012-10-10 08:08:36

对于饮用水污染的情况,精元电脑目前选定两家专业医院供员工选择开始做进一步的职业病专业免费身体检查。

每经记者 黄晟 发自江苏苏州

昨日(10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以《误将工业污水接入饮用水管道 精元电脑苏州子公司陷污染门》为题对精元电脑苏州子公司百余名员工因饮用错接管道后的工业污水身体异常,进行报道后,引起了苏州市吴江区相关部门及事发企业精元电脑苏州子公司的高度重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苏州市吴江区相关部门及事发企业就此事已多次召开会议,要求有关部门配合企业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查清情况、分析原因、认真处置,及时做好员工诊治、宣传引导等工作。

精元电脑(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瑞泽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10月8日,污水成份已化验出来,基本上与专家初期预期相符,有害物质对人体无立即的危害。目前选定两家专业医院供员工选择,做进一步的职业病专业免费身体检查。个别检查结果出来后再按专家建议,如有必要再做治疗安排。目前员工正常上班,公司再度明确表示会为员工健康依法完整负责。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