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长沙烈士公园长假期间日产垃圾超30吨

新华网 2012-10-08 10:26:2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十一”长假的到来,除了让高速变得拥堵,景点变得只能看人,长沙本土的公园,也经历了一番“垃圾劫”。继三亚海滩变成“垃圾场”后,一组烈士公园内垃圾遍地的图片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烈士公园一名相关负责人介绍,逢年过节,公园的垃圾都会成倍增长,从长假第一天至今,公园每天至少有30吨以上的垃圾产生。

烈士公园一名相关负责人介绍,逢年过节,公园的垃圾都会成倍增长,从长假第一天至今,公园每天至少有30吨以上的垃圾产生。600多个垃圾桶分布在园中,70多名清洁工一起上班都搞不赢手脚。而垃圾也主要以烧烤签、一次性碗筷、各种零食包装袋为主。“平时晚上留人值班搞卫生就行,现在所有保洁都要加班,最忙时到凌晨1点,休息4个小时又要上班了。”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