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

每经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泰国泰玺集团中国西区总部落户青羊 总投资30亿元

每经网 2012-09-27 16:15:42

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与东盟友好交流的一流平台。

每经网9月27日成都讯(刘燕 王伟 记者 涂劲军) 投资金额为30亿人民币,泰国泰玺集团中国西区总部落户青羊。9月26日,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与泰国泰玺投资集团在锦江宾馆举行泰国泰玺投资集团(中国西区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是根据中国领导人与泰王国领导人会晤关于积极做好四川与东盟推进经贸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与东盟友好交流的一流平台,为泰王国及其它东盟国家在华企业提供设置企业总部、开展经贸交流、实现合作互利的一流载体,以让泰王国及东盟企业“认识四川、走进四川”,带动东盟成员国企业到四川投资与发展,也将为青羊建设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开放合作新高地注入新的能量,为青羊打造区域化国际交流中心、加速和东盟十国的经贸文化合作提供新的动力。

青羊区作为成都市的中心城区,拥有良好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基础,是总部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二、三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达99%以上,服务业占国民经济总量的比重达72%。工业经济具有鲜明的都市型工业特色,是成都市航空产业基地、模具产业基地和总部基地,聚集了全市70%的航空产业、48%的模具产业。

青羊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羊区的投资硬环境在中西部堪称一流。连续四年,青羊区投资软环境建设在成都市都名列前茅。

新闻链接:泰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泰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Thailand Yuxi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Group Co., Ltd.),是一家依据泰王国《公司法》(《民商法 》)向泰王国商业部申请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股份制企业。以黄金交易经纪、国际租赁、国际融资、文化产业谷、生态产业园、战略投资咨询、跨国投资咨询、跨国工程项目等为其主业务,投资领域涉及工业、农业、旅游业、健康养生业、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集团公司在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积极推动下,在中国的投资项目不断扩增,为中泰两国在经济和文化交流上作出了巨大贡献。

 

责编 刘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