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2012-09-22 01:00:04

◎2012年9月21日,本报03版刊发的《面粉老大遭遇“硼砂门”五得利称或被对手中伤》(记者:赵陈婷,编辑:唐宗全)一文中,“尽管财经网的报道中强调”应为“尽管财新网的报道中强调”。

◎2012年9月21日,本报09版刊发的《国寿西安一分支涉千万元“假保险”案 主要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编辑:向江林)一文主标题出错,“国寿西安一分支涉千万元‘假保险’案”应为“国寿咸阳一分支涉千万元‘假保险’案”。

本报就以上差错予以纠正并向读者致歉。

本报编辑部

纠错热线:4008890008 电子邮箱:zongbianban@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