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博鳌房地产论坛开幕 各方争论调控政策

每经网 2012-08-20 14:17:12

伴随央行降息等宽松政策出台,中央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关注也日益升级。从国务院总理到中央各部委都不停地发出坚持调控的信号,但另一个反面却是,楼市依然在“顽强生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涂劲军 摄制 杨涛    

 

 

8月8日,中国房地产行业盛典——博鳌房地产论坛在炎热的海南博鳌开幕。上千名房地产业界精英、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媒体人士齐聚论坛,就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进行财智碰撞。

7月以来,伴随央行降息等宽松政策出台,中央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关注也日益升级。从国务院总理到中央各部委都不停地发出坚持调控的信号,但另一个反面却是,楼市依然在“顽强生长”。

未来楼市如何发展,行政调控手段是否可以继续维持楼市调控,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会副会长——樊纲,就现今制度改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樊纲:制度改革走得太慢)

行政手段调控房地产一向在房地产企业界中争议颇大,发言生猛的任志强在此次论坛上尖锐地指出:房地产是一个被抛弃的行业。

博鳌房地产论坛为期三天,每经网在此次论坛中全程聚焦采访,对话与会嘉宾,利用文字直播、视频访谈、网络快讯报道等多种形式向公众传播房地产行业最新态势,深度探讨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即将推出系列访谈节目,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