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欧美股市续涨 消息面相对平静

2012-08-18 01:15: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欧美股市周四显著上涨,周五延续上涨趋势。截至昨晚22:44,道琼斯指数暂涨0.01%至13251.89点。该指数周四收涨0.65%。

欧股周四最终涨幅约在0.4%,周五则续涨,目前西班牙股市暂涨1.58%,意大利股市涨1.58%,希腊股市涨1.22%,其余欧洲股市涨幅有限。

周四稍晚时分,当时正出访加拿大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 “仍承诺竭尽所能维护欧元”,这为当天欧美股市带来些利好。

昨晚,美国谘商局公布的7月先行指标环比升0.4%,优于预期的升0.2%,更优于6月的降0.4%;8月密西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为73.6,优于预期的72.4,也优于7月的72.3。

经济指标虽然不错,但市场理解为QE3推出机会下降,故美国股市涨幅暂较有限。目前市场总体淡静,市场焦点为两周后将于美国召开的全球央行年会。

亚太股市周五涨跌互现,日股收涨0.77%,韩股跌0.58%,我国港股涨0.7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