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吴长江今日回归或希望渺茫 阎焱称以公告为准

每经网 2012-08-10 12:55:24

工人和经销商提出的包括吴长江回归雷士照明、施耐德退出管理层,今天是截止日。

每经记者 郭荣村 发自广州

又苦等10天之后,雷士照明(02222,HK)经销商和工人到今天(8月10日)中午依旧没有等到现任董事长阎焱的任何回复。阎焱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切以港交所的公告为准。而公告何时出来,他也不清楚。

这也就意味着,工人和经销商提出的包括吴长江回归雷士照明、施耐德退出管理层等几点诉求,阎焱不会主动做出答复。

阎焱今天在接受网易财经采访时称,所谓的8月10日最后回复期限仅是经销商的要求,但他并没有答应

雷士照明新闻发言人石勇军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在他没有接到任何吴长江回归这方面的消息。

此前工人在临时复工协议中曾表示,如果阎焱在8月10日之前不回复工人诉求,不排除再次采取过激行为。不过今天石勇军表示,工人目前有没任何变化,还在正常上班。

昨日,记者采访了雷士照明挺吴派的一位高管。当时他预测,今天的情况或许比较糟糕。当记者问,如果阎焱在今天没有对吴长江回归问题作出答复,挺吴派会不会作出应对时,他表示看情况。

今天,上述高管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没有等到阎焱的回复。而记者问是再继续等还是怎么办,该高管称不知道。记者又问是否还有其他应对措施。该高管称暂时没有。

昨天,阎炎的态度依旧强硬。他在出席某创投论坛的间隙表示,吴长江回归雷士仍然要满足此前他提出的三个条件。

截至记者发稿时,吴长江的电话继续关机。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