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大牌基金分析师纵论新瑞福进取独特投资价值

2012-08-01 00:54:27

7月25日起瑞福 “B计划”起航,国投瑞银瑞福进取(150001)作为境内唯一一只分开发售、无配对转换、封闭交易的杠杆指基份额,一经推出便引发市场热议,其独特的投资价值使得瑞福进取老客户留存率超90%。华泰联合王群航、国金证券张剑辉、国信证券杨涛等多位大牌基金分析师日前纷纷指出,在目前杠杆指基B级普遍溢价的情况下,瑞福进取作为跟踪深证100的杠杆指基B级,此次扩募为投资人提供了平价申购杠杆份额的机会,有望吸引更多的趋势交易者。

华泰联合王群航:估值低位杠杆指基迎建仓良机

对于后市展望,华泰联合王群航认为,市场底部特征越来越明显,以低估值蓝筹主导的震荡上扬行情值得期待。在此背景下,寻求对标蓝筹指数的杠杆化产品,谋求战胜市场的需求再次被激发。转型后的瑞福进取跟踪的标的指数为深证100价格指数,其最新市盈率在18倍左右处历史低位,而且该指数高收益伴随着高波动的特点在跌宕起伏的股市中得到验证,为高贝塔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工具。

国金证券张剑辉:瑞福进取集分级之大成

“转型后的瑞福基金分级模式更类似于分开发售的债券型分级基金,集结了债券分级分开发售的精准定位和指数分级透明高换手的特性”,国金证券张剑辉一语道破瑞福分级基金的独特性。瑞福进取采取单独的精准化发售,如客户有杠杆基金投资需求,在产品募集期可直接购买瑞福进取,为杠杆投资客提供了纯粹的单边B级份额。此次瑞福进取的申购价格为份额净值,不付出溢价成本直接买到B级份额,为投资者提供了更简单高效的杠杆工具。

国信证券杨涛:“B计划”提供平价抢反弹利器

对于瑞福进取此次扩募,国信证券杨涛将其形象地比喻为单级“B计划”,整体评价是:反弹利器,溢价可期。针对当前市场中也存在与瑞福进取类似的指数B级,杨涛还特别指出,跟踪同样的指数,同样的初始杠杆,同样的融资成本,这时卖出已经溢价的其他B级,申购平价的瑞福进取,也存在跨品种套利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