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7月中上旬北京住宅成交量环比涨20%

新华网 2012-07-21 18:24:23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统计,7月1日至20日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7952套,二手住宅签约套数为10446套,环比6月上涨幅度超过20%,比去年同期签约量上涨幅度超过60%。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刘德炳)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统计,7月1日至20日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7952套,二手住宅签约套数为10446套,环比6月上涨幅度超过20%,比去年同期签约量上涨幅度超过60%。

  对于成交量7月以来持续上涨,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两次降息、开发商以价换量对购房者的影响非常大。需求继续释放,不仅实际支付能力增加,购房者对房价的预期也出现变化,看跌的购房者明显减少,入市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从市场层面来看,开发商乐观情绪开始出现,供应量有所增加,包括首次置业、首次改善、二次改善的产品,都加速推盘,拉高了市场成交量。“量在价先”,以价换量到了一定程度,折扣必然减少,5月之前部分项目因为成交量乐观减少了折扣,购房者更加担忧住房价格上行,入市的积极性增加。

  张大伟表示,一些地方调控的周期性明显影响购房者对政策的信心,错过这一轮转型的时机,房地产的理性回归将更难。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