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中国上半年茅台酒产量2.4万吨

新华网 2012-07-16 15:42:20

茅台董事长袁仁国16日在贵阳说,今年1至6月集团公司白酒总产量4.2万吨。其中茅台酒产量2.4万吨,同比增长15.3%。

新华网贵阳7月16日电(记者王新明)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仁国16日在贵阳说,今年1至6月,集团公司白酒总产量4.2万吨,其中,茅台酒产量2.4万吨,同比增长15.3%。

据茅台集团统计,1至6月,公司实现销售收入(含税)178亿元,同比增长38%;实现利税139亿元,增长37%。

袁仁国介绍,为应对欧债危机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影响,公司加大网络销售力度,已在全国建立自营店31家,有效稳定了终端销售价格。

袁仁国说,今年将确保茅台酒产量达到3.3万吨,系列酒(白酒)产量4.2万吨;确保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含税)350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茅台集团各项工程建设全面铺开,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8亿元,增长超过1倍,新增2500吨/年茅台酒生产项目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投产。

根据规划,到2015年,茅台酒产量将达到4.5万吨,系列酒(白酒)产量7万吨以上,实现销售收入800亿元。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