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

每经网首页 > 美国 > 正文

可口可乐否认“催肥”美国人

新华网 2012-06-21 10:41:27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近期正推动实施一项禁令,计划禁止饭店、电影院和路边摊售卖大包装汽水等含糖饮料。

美国可口可乐公司首席执行官穆赫塔尔·肯特说,美国人肥胖是一个社会问题,不应该把责任归咎于单个企业或者产品。

肯特在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8日晚刊登的专访中说,肥胖问题需要整个美国社会探讨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和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团体合作,在业务遍及的每个国家推动积极生活方式”。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近期正推动实施一项禁令,计划禁止饭店、电影院和路边摊售卖大包装汽水等含糖饮料。布隆伯格认为,美国有必要实施这种禁令,以应对肥胖“流行病”。

肯特说,可口可乐已经实施产品多元化,从单一品牌、单一产品发展到如今旗下500多个品牌、3000多种产品。过去四五年,公司推出的800多种产品属于低糖或无糖。

“我认为,”肯特说,“把(肥胖)责任归咎于任何单一产品,或者某一类食品的做法不正确、不公平。”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