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

每经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四川专项资金帮“小微”

人民日报 2012-05-03 11:30:52

记者2日从四川省经信委了解到:四川省在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增设小微企业扶持方向,用于支持小微企业升级、地方优势的特色产业产品发展开发以及创业载体能力建设。该项扶持资金已于近日开始申报。

据介绍,该项扶持资金将重点支持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汽车制造等产业集群内专、精、特、新的小微企业配套项目,以及民族地区特色产业产品开发项目。所有项目均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具体将分为小企业成长类、特色小微企业发展类以及创业载体补助类三类分别进行扶持,每个项目最高资助额分别不超过40万元、30万元、80万元。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