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利空忽增多 美股早盘大跌

2012-04-05 01:40:5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震荡,本周一和本周二涨跌有限,本周三早盘大跌。截至昨晚22:44,道琼斯指数暂跌155.76点至13043.80点,跌幅1.18%。周三欧股大跌,英股暂跌2.09%,法股跌2.27%,德股跌2.45%。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大跌,日本股市收跌2.29%,韩股跌1.50%。

前一天即周二,美联储公布的利率会议纪要显示,其推出新一轮宽松政策的意愿暂时不浓,此为股市利空,周三全球股市因此受到一些压力。其他方面也有些利空,周三欧央行利率会议虽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洲经济有“下行风险”。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3月ADP私营部门就业环比增20.9万人,微优于预期的20.8万人,但不如2月的21.6万人;3月ISM服务业指数由2月的57.3%降为56.0%,不如预期的56.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