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消息面偏暖 欧美股市小涨

2012-03-31 01:51: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五美股于早盘上涨,截至昨晚22:55,道琼斯指数暂涨21.94点至13167.76点,涨幅0.17%。

昨晚美国公布的2月个人支出环比增0.8%,创去年7月来最高;2月个人收入环比增0.2%,不如1月的增0.3%,亦不如预期的增0.4%;3月密西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为76.2,优于预期的75.0,亦优于初值的74.3。经济指标较为参差,但最重要的消费者支出尚好,所以整体偏利好。

欧股三大股指涨幅在0.5%左右。相关消息亦显利好,周五欧元区财长发表一则声明,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和欧洲稳定机制(ESM)的总体贷款上限由目前的5000亿欧元提升为7000亿欧元,并且先确保在2013年年中前能提供其中的5000亿欧元。该声明另外表示,欧元区目前共计“动员了约8000亿欧元的资金”。该表述暗示其7000亿欧元的贷款上限并不存在资金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