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

每经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民生银行郑天磊:以基金模式推动白酒国际化

每经网 2012-03-21 11:49:38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郑天磊表示,以基金的模式形成同业及异业联盟,金融功能加上国际化资本,支持白酒全球化发展。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郑天磊 (涂劲军 摄)

21日上午,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主办,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协办,《成都商报》和《每日经济新闻》承办2012全球白酒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白酒金樽奖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成都盛大举行。

就金融行业与白酒企业的关系,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郑天磊在发言中表示,民生银行支持白酒产业国际化发展,白酒产业国际化发展是民生银行的短板,对此有看法,有想法,但是没有办法。

郑天磊建议,以基金的模式形成同业及异业联盟,金融功能加上国际化资本,支持白酒品牌全球化发展。针对国外高端消费市场客体消费需求,异业联合是中国白酒、茶叶、工艺品、玻璃器皿、字画、家具等等的突围方式,异业的联合可以相互借力,扩大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民生银行支持形成国际化发展基金,跨国发展。第二是在基金的基础上,可以扩大十倍的信用额度。第三,全球3000万华人,给国外销售门店的投资人也提供金融信用。同时,叠加国际化资本需要的并不是资金,需要的是进入国外主流社会的渠道,民生银行与全世界600多家银行互为担保。银行背后就是国际资本,这是一种模式,也就是说主流社会产生时尚,时尚引领潮流,潮流影响消费。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