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安利追求零缺陷“制造”完美变身“质造”

2012-03-15 01:50:17

以 “消费与安全”为主题的2012年3·15悄然而至,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安利始终认为1%的安全问题就是100%的失败。因此,“零缺陷”的哲学帮助安利实现了“制造”向“质造”的完美嬗变。

安利的高标准 “从头开始”。以纽崔莱为例,原材料从种植开始就坚持天然无害有机耕种。安利是世界较早建立有机耕种的农业生产体系的企业之一,使用天然肥料替代化肥、蚯蚓疏松土壤、益虫控制害虫等。为保证原料充足供应,纽崔莱也借助非自有农场种植部分原料,并为此建立了严苛的“NutriCert”农耕标准,来对这些农场考核认证。

安利还认为完美的质量从研发起航,因此专门设立了纽崔莱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该中心汇聚了100多位优秀的科研人员开展研发,每年进行的试验超过50万项,其中针对营养补充食品进行的临床试验在这一行业中极其罕见独树一帜。为评估原料安全性,安利(中国)研发中心还特别配备了两位毒理学家,这在行业中可谓凤毛麟角。

安利在生产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更加全面而严格,覆盖了产前预防、产中检测和产后跟踪的全生产链。2005年,安利(中国)质量保证实验室在直销业内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证书,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为安利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安利的“完美”还包括对自然和人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自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L.O.C多用途清洁剂起,其“家居护理”产品就始终采用浓缩配方,以减少包装材料;采用可生物降解的表面活性剂,减少环境危害。从2003年起,安利的“家居护理”产品通过了多项苛刻的 “极地”标准检验,连续十年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