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多美滋:质量诚信在心中

2012-03-15 01:48:58

日前,食品安全再次成为热点,诚信问题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障碍之一,必须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杜绝假诚信。

谈到诚信这个话题,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敏放感触颇深:“婴幼儿食品安全是个涉及到宝宝健康的大问题,每一个疏忽都有可能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质量诚信体系的意义更加重大。作为业内领导者,多美滋在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过程中不断自我完善,加强监督,力争做好行业表率。”

去年11月,多美滋顺利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颁发的诚信管理体系证书,并且建立了以总经理为首的诚信体系领导小组,坚持严把奶源、原(辅)料、生产、质量、流通、财务、人员等7项诚信关,把“恪守诚信为本”的诚信方针贯穿并渗透到企业经营理念和每一位多美滋人的心中。

2011年,政府相关部门随机抽检了多美滋800多个批次的成品以及700多批次的原材料,无一检出问题,延续了多年保持的抽检100%合格的佳绩。今年,多美滋重申 “采用药品管理标准管理婴幼儿食品”。卢敏放表示,希望借助“十二五”规划的春风,通过与各级政府相关行政部门的合作,与行业内其他企业的互动,带动整个婴幼儿食品行业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完善和提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