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阳光保险话保险之三:爱的港湾更需加倍呵护

2012-03-13 01:21:32

家是我们停靠的港湾,然而,它却时刻面临着各种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的威胁:台风、龙卷风、洪水、爆炸等灾害会造成住房损毁,火灾会烧毁室内财产,家庭财产还面临着被盗、家用电器用电安全、水暖管破裂水渍等风险。在此,阳光财产保险提示您,可以利用保险的方式来转嫁家庭财产的各种风险。

家庭财产综合保险 (简称家财险),是面向城乡广大居民家庭开办的一项保险业务。凡是被保险人自有、代他人保管或与他人共有的坐落于保险单所载明地址内下列家庭财产,投保人均可以自由选择投保:1、房屋及其室内附属设备。如固定装置的管道煤气及供电设备等。2、室内财产。如室内装潢、家用电器和文化娱乐用品等其他生活用具。3、农村家庭存放于院内、室内的非机动农机具等。

需注意的是,房屋的保险金额根据购置价或实价确定,室内财产的保险金额根据实际价值估价确定。另外,家财险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一些附加,如附加盗抢险、附加管道破裂水渍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