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

每经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把脉白酒业新动向白酒论坛21日启幕

2012-03-07 01:35: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亦帆    

每经记者 张亦帆

3月是白酒行业的传统销售淡季,众多高档白酒纷纷采取降价措施抢占市场,而一些二三线白酒又将何去何从?3月21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主办,中国白酒金三角发展研究院指导,《成都商报》和《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全球白酒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白酒金樽奖总评榜将在成都隆重举行。

届时,本届论坛将围绕中国白酒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白酒的全球化发展、中国白酒产区发展战略三大议题进行,还将首次发布全球白酒品牌发展趋势“白皮书”。论坛将探讨在“中国白酒金三角”的大背景下,如何引导白酒消费,白酒产业该向什么方向发展,才能尽快实现高端化、全球化的目标?如何加快品牌建设,实现中国白酒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这些疑问,都将在此次论坛上找到答案。

昨日,记者从全球白酒发展论坛组委会获悉,目前首届中国白酒金樽奖总评榜设中国白酒金樽奖最佳品牌(T0P10)、中国白酒 金 樽 奖 最 佳 营 销 案 例(T0P10)、中国白酒金樽奖十大酿造大师(T0P10)、中国白酒金樽奖最具投资价值产品(T0P10)和中国白酒金樽奖十大顶级产品(T0P10)五大奖项的具体评选标准已经出台。

据了解,最佳品牌(T0P10)将主要考核参评企业是否具备创新性、成效性和知名度。具体表现在参评企业总体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产品推广等方面的水平,以及规模和知名度,在行业内的地位和成长潜力。

最佳营销案例 (T0P10),则主要看参评企业的创新性、成效性和美誉度。这也意味着,企业某支单品(新品)不仅在品牌创意、通路政策、终端表现特点突出,产品销量业绩增长明显,并且企业在运营过程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公益事业。

如果你是有 “做大做强”使命感的白酒企业家,如果你是怀揣职业梦想的酒业营销经理人,如果你是身怀绝技心怀传统文化的酿酒大师,如果你是正在努力寻找、发掘下一个洋河、郎酒的各路资本,那么我们诚挚邀请你参加“全球白酒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白酒金樽奖总评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