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季克良:白酒行业应摒弃高价奢侈路线

新华网 2012-03-04 16:34:30

全国人大代表、茅台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说,企业和流通领域都要自律,要加强协调、监管,摒弃高价奢侈路线。

针对近年来出现的高端白酒涨价风潮,全国人大代表、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说,“企业和流通领域都要自律,要加强协调、监管,摒弃高价奢侈路线。”

73岁高龄的季克良,自1964年开始在茅台工作,人称“国酒掌门人”。他指出,中国白酒行业不要盲目扩大产能,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加强保护传统酿造工艺。

季克良说:“流通领域随意乱涨价不利于企业自身品牌形象和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他认为,高端白酒作为行业领舞者,要统筹兼顾企业、消费者、经销商、国家、投资商五方面的利益。在打假方面,企业要主动,政府要加强力度。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文君、王新明、王橙澄)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