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马鞍山一楼盘全线降价 七五折对外出售

每经网 2012-03-01 09:23:54

“太劲爆了,伟星的房子全部七五折和八五折了。一套房子优惠了十几万。”昨日这条消息引爆了马鞍山房地产市场。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安徽

房企降价的步伐还在继续,而且力度也越来越大。

昨日,由马鞍山伟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马鞍山市雨山东路与东环路交汇处的伟星.蓝山对外宣布伟星的房子全部七五折和八五折对外出售。

“太劲爆了,伟星的房子全部七五折和八五折了。一套房子优惠了十几万。”昨日这条消息引爆了马鞍山房地产市场。据《每日经济新闻》了解到,此消息一经发出后,该楼盘售楼中心已经炸开了锅,现场挤满了需要买房的购房者,却大家纷纷电话转告这个足以震荡马鞍山楼市的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官网查询的资料显示,伟星·蓝山在售房源为一期18栋,多层花园洋房均有房源在售,该楼盘于2011年9月10日开盘,目前在售一期1号至20号共14栋多层,面积在86至106平米,均价6200元每平米,预计2012年12月入住。

伟星.蓝山的降价消息得到该楼盘售楼部的确认,“网上说的都是真的,我们确实降价了,现在很多在售的房源都是七五折,但是这个七五折只是一个标准,大多数房源都是一房一价。”该楼盘售楼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此外,一位熟悉情况的业内人士对记者说,“此次伟星降价主要是为了庆祝伟星房产成立20周年,为了回馈给消费者,将房价一降到底。”

“其实我觉得早就应该降价了,以前的价格太高了,老百姓根本买不起,所以我觉得房企降价才是顺应趋势,我算了一下平均价格只在3978元一平米,这个价买到高性价比的房子还是比较满意。”市民周先生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就伟星.蓝山的此次降价,马鞍山当地的一家房地产网站的一位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伟星的这次降价可以说是马鞍山房地产历史上力度最空前的一次优惠,一定会给马鞍山房地产市场产生震荡性的影响。”

“我们自从打出降价消息之后,来看房的人非常多,目前已经认购了不少房源,现在来看销售情况非常好。”伟星.蓝山售楼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

就马鞍山伟星.蓝山此次大力度的降价,一位业内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伟星这次降价,可以看出,部分开发商或许已经扛不住了,只能降价销售回笼资金以缓解资金压力,“芜湖新政被叫停之后,已经给开发商一个信号就是,国家会继续调控房价。所以开发商降价只是无奈之举,不降价房子就卖不出,那么资金就难以回笼,从而就会给开发商资金压力。”

除此之外,合肥365地产家居的一位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降价现在是全国房地产行业的趋势,目前全国很多城市都出现了大力度的降价,只是马鞍山伟星的这次降价力度比较大而已,从一点可以看出开发商降价加速了回笼资金的步伐。”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