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信公布质检过程 对“内部邮件”真假不表态

每经网 2012-02-29 10:17:00

值得注意的是,有记者问到安信向万科供货的地板并未达到所谓E0级时,胡娅解释说,安信与万科的合同中没有规定这样的标准,安信是按照合同供货的。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吴悦发自上海

今日(2月29日),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关于网传安信地板甲醛超标事件记者说明会”,会上,安信伟光发言人胡娅公布了自2月16日网络爆料事件以来的多批次安信地板检测结果,其中有安信代理商的主动送检、万科等客户进行的抽检及复检、多地政府部门进行的抽检,检测结果均显示:安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

针对上海质检局公布的安信地板三项不符合项(标识不符合、宽度尺寸偏差等),安信伟光发言人胡娅表示安信伟光已经对此进行整改。

值得注意的是,有记者问到安信向万科供货的地板并没有达到所谓的E0级标准时,胡娅解释说,安信伟光与万科的合同中没有规定这样的标准,安信是严格按照与万科的合同供货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相关国家标准时发现,在我国,对地板的环保等级要求是E1级,即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1.5毫升每立方米。而E0级要求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5毫克每立方米,由于目前我国并未把E0级纳入国家检验标准,不排除某些企业以E0级为噱头进行宣传的可能。

另外,关于网络爆料人提到的安信“内部邮件”中暴露的问题,胡娅并未直接回答该邮件的真假问题,但强调“内部邮件只是企业内部沟通的一种方式,并不能代表一个事件的全部事实”。至于“内部邮件”涉及的安信公司副总裁兼工程销售中心总监曹之虎,胡娅的说法是:曹之虎由于年纪较大,目前已经退休。随后,记者说明会匆匆结束,持续时间约一个小时。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