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债添忧全球股市回落

2012-02-28 01:31: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欧债忧虑上升,本周一全球股市下跌。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暂跌80.38点至12902.57点,跌幅0.62%。欧洲三大股指俱跌,跌幅在1%稍上。已收盘的亚太股市周一下跌,其中日本股市收跌0.14%,韩国股市跌1.42%,我国港股跌0.88%。

造成股市下跌原因是周末20国财长会议在向IMF注资一事上未达成共识,同时国际油价迫近每桶110美元大关。

数据方面,昨晚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公布的美国1月份二手屋销售签约指数环比增2.0%至97.0点,创2010年4月来最高。数据为利好,但力度尚不足以阻止美股下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