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消息面整体清淡 欧美股市牛皮式震荡

2012-02-25 01:16: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欧美股市窄幅波动,周五继续盘整。截至北京时间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暂涨8.70点至12993.39点,涨幅0.07%。周五欧股同样盘整,涨跌幅非常细微。

消息面较清淡,提供指引有限。联储圣路易斯分行行长JamesBullard周五表示,美国经济似乎“有所改善”,经济增速有望达3%,失业率有望降至7.8%,但仍不排除进一步采取刺激措施的可能。

欧债方面并无特别消息,救助希腊计划中的私人部门债务减记周五正式启动,不过此事几乎已没有不确定性,加上之前已反复消化,所以事到临头市场几无反应。

其他方面,昨晚数据显示,美国密西根大学2月消费信心指数终值为75.3,较初值的72.5有所上修,也优于预估的73.0;1月新屋销量为32.1万套,优于预估的31.5万套,但弱于去年12月修正后的32.4万套。

亚太股市周五上涨,日本股市收涨0.54%,韩股涨0.60%,我国港股涨0.1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