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今年起土地流拍须上报

2012-02-22 01:28: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敏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张敏 发自北京

今年,国土部将继续加大对土地市场交易行为的监测。根据要求,从今年起,流标、流拍的土地也要通过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及时上报。

同时,国土部还将加强对土地出让中土地违法违规行为的监测。对一年内连续出现两次及以上违规出让的市县,要在全省公开通报,严肃批评。并严格落实开竣工申报制度。

国土部还要求,今年上半年建立住房用地供后巡查监管制度,以期解决好已供土地开发利用中闲置土地、违法转让、擅自改变用途性质、违反合同条款建房等问题。同时,严肃查处改变保障性安居工程土地用途、改变容积率、违反单套建筑面积标准等问题。

据了解,国土部将在今年7月下旬抽查部分省(区、市)开展土地利用巡查督办工作情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