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国北车配股 股权登记日为2月24日

2012-02-22 01:18:3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中国北车(601299,收盘价4.54元)今日推出《配股说明书》,将按每10股配2.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股价格为3.42元/股,股权登记日为2月24日,配股的缴款起止日期为2月27日~3月2日,期间股票将停牌,直到3月6日刊登配股结果才恢复交易。

配股说明书显示,中国北车此次预计可配20.75亿股,由中金公司、瑞银证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承销方式为代销。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71亿元,将用于包括高铁车辆装备技术研发与提能改造、大功率机车及重载快捷货运车辆装备技术研发与技术改造等在内的5个大项目、22个子项目。公司控股股东北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北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应配股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