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平安人寿公布高管任命丁当出任董事长

2012-02-21 02:00: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邓莉苹 发自深圳    

每经记者 邓莉苹 发自深圳

昨日 (2月20日),中国平安(601318,SH)宣布,旗下平安人寿董事长正式换帅。

根据公告,任命原平安人寿总经理丁当(本名丁新民)出任平安人寿董事长,任命原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东区事业部总经理柳志坚出任平安人寿总经理;原平安人寿董事长李源祥继续担任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其不再兼任平安人寿董事长。

据介绍,丁当于1993年加入平安,先后担任总办宣传室主任、总办调研室主任和总办主任助理、副主任,随后出任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02年出任平安人寿北区事业部总经理,此后他又相继被任命为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和副总经理;2010年初,丁当接任平安人寿总经理。

李源祥曾任英国保诚台湾分公司资深副总裁、信诚人寿保险总经理等职务,于2004年加入平安,先后担任平安寿险董事长特别助理、平安寿险总经理,2007年1月起任平安人寿董事长至今。2011年1月,李源祥晋升为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平安表示,本次平安人寿人事任命公布后,李源祥不再兼任平安人寿董事长,但将继续担任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全面管理平安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等保险业务。

柳志坚于2005年加入平安,历任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南区事业部总经理、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兼东区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

此外,中国平安人寿还提任李文明、李海峰、余宏为总经理助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