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万润科技:科技创新 品牌制胜

2012-02-17 01:41:29

随着低碳时代的来临,节能减排深入人心,LED作为照明的主力军,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全球蔓延,取代节能灯,登上照明舞台。作为LED行业先锋,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中高端的定位、品牌和“客户化”和“定制化”的服务等抓住LED发展的历史机遇,并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铸就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LED明星企业而奋进。

技术主导 好评如潮

万润科技现已拥有超过2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涵盖了LED封装和照明领域,具备了重大项目实施和国家重点课题研究的能力。一流的研发平台保证了公司的发展后劲和技术储备。公司注重核心技术的保护和升级,拥有多项核心工艺诀窍和非专利技术;拥有专利技术51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在LED封装上,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光效低光衰贴片式LED制造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相同LED芯片封装形成的LED光源器件发光效率比原产品提高10%左右,达到更大一级尺寸芯片所能达到的的发光效率,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以及向下游议价的能力。

资质完备 国际接轨

万润科技始终秉持“技术领先、品质至上、打造精品、至臻服务”的理念,公司坚持在持续增强核心技术研发和技术储备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核心技术应用于市场开拓。把握高标准的设计、制造规范,已经取得国内外不同区域中高端LED市场在质量、安规、环保等产品标准认证的准入资质。

在产品认证方面,公司取得美国UL、欧盟ROHS、CE、德国TUV的EMC、LVD及SGS REACH检测认证;在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公司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TS16949:2009汽车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建成UL目击测试实验室,使新产品的UL初步认证程序可自行完成。公司的质量、安规、环保认证和UL实验室的建设使公司具备了进入汽车应用市场、LED电视背光市场和欧美通用照明市场等中高端市场的准入优势,有效提高了新产品认证效率和公司的业内知名度。

高端品牌 享誉中外

凭借领先的技术支撑,万润科技赢得业内广泛认可,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度深圳市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500强”、“2010年度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2010照明用白光LED封装企业竞争力排名”第四名、“深圳市清洁生产企业”、“2010深圳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2010年度广东省劳动用工守法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国内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供应商,公司在市场竞争占据先机。公司生产的LED光源器件产品已成功应用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深圳馆“大芬丽莎”LED背光油画墙,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LED灯饰工程。公司生产的LED照明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市LED路灯照明示范工程,俄罗斯国家大剧院剧场照明和印度家乐福超市室内照明等工程。

业绩增长 资本助力

公司基于在LED封装领域的长期积累和深刻理解,产业链逐渐从封装领域的LED光源器件产品向LED照明产品自然延伸。公司已经拥有从LED光源器件封装到LED照明产品生产的较完整产业链,在产业链之间形成彼此促进、协同发展效应,并以“客户化”和“定制化”的优质服务和精细化营销打开市场,实现业绩的稳定快速发展。

万润科技本次募投项目主要用于新型高光效贴片式LED生产建设项目、LED绿色节能照明灯具生产项目、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项目与公司主营业务有关其它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为公司未来持续成长提供良好的条件。

一个以创新打造臻品,立志让中国LED半导体照明产业雄冠全球的企业正在崛起!万润科技,在实现产业报国的路上砥砺前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