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双汇发展调整重组方案

2012-02-16 01:30: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每经记者 李智

早在2010年底,双汇发展(000895,收盘价70.02元)就披露了包括资产置换和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换股吸收合并交易等三部分内容的重组预案。如今,这一次“马拉松式”资产重组又有了最近的进展,双汇发展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新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议案。

在新的方案中,双汇发展在维持重大资产重组总体方案不变的前提下,将置出资产的作价由16.64亿元调整为14.58亿元;双汇集团拟注入资产的作价由315.52亿元调整为253.77亿元;罗特克斯拟注入资产的作价由9.63亿元调整为7.41亿元。

另外,由于双汇发展2009年度和2010年度利润分配分别为每10股派10元和每10股派5元,因此,在扣除该等分红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发行价格和换股价格将由51.94元/股调整为50.44元/股。

基于上述标的资产作价以及发行价格的调整,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双汇发展向双汇集团发行的股份数量由5.74亿股调整为4.74亿股,向罗特克斯发行的股份数量由1832.38万股调整为1469.15万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