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公司快讯

2012-02-15 01:14: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许金民 实习记者 曾剑    

德尔家居与恒大签订重大合同

德尔家居(002631,收盘价14.47元)15日公告,2月13日,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2012年度木地板购销合同》,恒大将在今年向公司采购实木复合地板,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将视恒大采购订单量而定。

以岭药业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以岭药业(002603,收盘价34.25元)15日公告,2月14日,由公司完成的“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项目,荣获国务院颁发的“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公司自2000年以来获得的第五项国家科技大奖。

独一味与外商签独家代理许可

独一味(002219,前收盘价14.49元)15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独一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与美国“Apexigen”公司就一种特定的针对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2(VEGFR2)的人源化兔单克隆抗体“APX004”在中国的独家许可与商业化事宜签订《许可和商业化协议》,授权费用为1400万美元。

绵世股份收购控股股东资产

绵世股份(000609,收盘价7.57元)15日公告,2月14日,公司与控股股东北京中北能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中北能公司将其持有的北京思味浓公司81%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完成此次收购后,公司将持有北京思味浓公司100%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1620万元。此次交易属关联交易。

紫光古汉转让南岳制药36%股权

紫光古汉(000590,收盘价9.38元)15日公告,公司拟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参股公司南岳制药36%股权,挂牌转让底价为1.23亿元。此次股权转让扣除初始投资成本后将实现投资收益约6500万元,目前尚未签订协议。出售股权所得资金将会用于古汉养生精系列养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

时代新材桥梁支座产品中标3.88亿

时代新材(600458,收盘价12.07元)15日公告,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湖南有限责任公司、兰新铁路新疆有限公司、柳南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津保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青荣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下达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桥梁支座产品分别成为上述公司旗下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合计中标总金额为3.88亿元。

中国建筑公布1月经营情况

中国建筑(601668,收盘价3.16元)15日公告,建筑方面,1月份公司新签合同额524亿元,同比增长22.4%;施工面积3.98亿平方米,同比增长31.9%;新开工面积15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0%;竣工面积6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8.4%。地产业务方面,实现销售额34亿元,同比下降54.9%;销售面积29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7.4%。

中国铁建中标、签约两海外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收盘价4.25元)15日公告,近日,公司所属中土集团公司中标尼日利亚拉各斯巴达格瑞高速公路2标段全长14.8公里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期3年,合同金额为1412亿奈拉(约合9.41亿美元)。目前已收到40亿奈拉 (约合2667万美元)的预付款。中土集团公司与吉布提经济和财政部在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签订了关于实施吉布提至埃塞边境铁路项目的铁路合同。该合同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总价5.05亿美元,工期60个月,预付款比例为20%,中土集团公司将在协助项目融资的基础上完成项目实施。上述项目合计约14.46亿美元,约合91.0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0年营业收入的1.94%。

东风汽车合资成立东风新晨

东风汽车(600006,收盘价3.25元)15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与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常州东风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双方以现金出资,各持有50%股权。该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小型发动机总成及其零部件。

新五丰3000万元收购广联公司股权

新五丰(600975,收盘价9.11元)15日公告,公司以3000万元收购周银香、李焕炎所持有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中的55%的股权,获得广联公司控股权、经营权。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打通生猪产业链,弥补公司在屠宰及冷库、冷冻品交易市场等冷链物流中的缺失环节。

双良节能签6980万元合同

双良节能(600481,收盘价8.25元)15日公告,公司近日与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中煤榆林4×60000空分配套四套汽轮机组用直接空冷凝汽器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980万元。合同设备交货期为9月30日之前。

勤上光电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

勤上光电(002638,收盘价27.75元)15日公告,公司LED户外照明与景观照明项目及LED室内照明项目原建设地点位于东莞市横沥镇石涌村西城工业园二区,现变更到常平镇横江厦村公司总部。

每经记者 王海慜 许金民 实习记者 曾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