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iPad3有望下月面世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上海证券报 2012-02-11 15:31:24

消息称苹果公司已选择在3月第一个星期发布新一代iPad 3。或受此消息推动,苹果股价再创新高,市值超过微软和谷歌之和。

美国媒体9日报道说,苹果公司已选择在3月第一个星期举行其每年标志性的产品发布活动,发布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3。

或受此消息推动,苹果股价再创新高。截至9日早上,微软市值大约为2567亿美元,谷歌市值约为1989亿美元。由于苹果股价在早盘上涨3%以上,进一步逼近500美元大关,其市值已经超过微软和谷歌的市值之和。

截至周四收盘,苹果涨16.49美元或3.46%,报493.17美元,总市值为4598亿美元。谷歌涨1.61美元或0.26%,报611.46美元,总市值为1988亿美元;微软涨0.11美元或0.36%,报30.77美元,总市值为2582亿美元。两者之和为4570亿美元。

技术新闻网站“万物数字化”援引内部人士的话说,受到市场普遍期待的苹果新一代平板电脑可能被命名为iPad3,细节有可能与外界预料的差不多,外形与iPad2相似,但芯片速度更快,图形处理器功能增强。

据悉,iPad3将采用iPhone4和iPhone4S使用的“视网膜屏幕”或类似的高品质显示屏。“视网膜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每英寸326像素,由于人眼在像素密度超过300时,就无法区分出单独的像素,因此这种屏幕显示的文字和图像看起来更为逼真,没有颗粒感。

苹果近日刚刚发布最新财报,财报显示其第一财季售出3700万部iPhone、1500万台iPad和520万台Mac电脑,季度净利润达到130.6亿美元。苹果第一财季营收为463.3亿美元。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