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美股市微幅震荡市场等待希腊消息

2012-02-09 01:15: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欧美股市周三横盘,市场等待希腊各政党如何回复援助方的结果。截至昨晚22:45,希腊雅典证交所综指暂涨0.50%至805.03点,德、法基准股指分别涨0.41%、0.39%。

周二稍晚有消息称,欧洲央行已同意以低于面值的价格将其去年在二级市上购买的希腊国债与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发行的债券进行置换。在理论上说,欧央行的让步有助于希腊联合执政党最终敲定增收减支财政政策。希腊各政党谈判已进行多日,且不断拖延,最新的那次拖延是从本周二拖延至本周三,目前谈判结果还未出来。

如周三希腊内部达成一致,则本周四同样被拖延的欧盟财长会议才有望召开,该会议将讨论对希腊实施援助的具体事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