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博瑞传播收购海南公司 加速布局全国市场

2012-02-09 01:14: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曹晟源 发自成都    

每经记者 曹晟源 发自成都

博瑞传播(600880,SH)已经开始将其户外媒体的资源布局到海南岛。博瑞传播的这一次布局,也加速了其全国综合性媒体企业的转变。

今日,博瑞传播公告对外披露:“为不断开拓媒体资源空间,打造全国性户外媒体资源网络,将户外广告业务培育成公司的支柱产业,逐步完成由区域性强势媒体经营企业向全国综合性媒体经营企业的转变,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博瑞眼界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与洋浦降龙传媒有限公司、吴坤平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博瑞眼界拟收购海南博瑞三乐传媒有限公司60%股权”。

据了解,海南洋浦降龙传媒有限公司拥有海南省内规模最大的户外广告公司,其户外媒体资源包括海口、三亚等城市的大型户外广告媒体近百座,主要分布于海口、三亚、文昌等市区及周边主要交通节点位置,商业价值极高,媒体权益期较长。预计该项目2012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

公告也指出,按照此上述收购计划涉及到的金额高达6000多万元(分三年对赌支付),公司也借此成功进军国际旅游城市的优质媒体市场,再次实现了传媒集团跨媒体、跨地域发展的战略目标,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和利润增长点。

博瑞传播公司凭借户外广告业务在2011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收入增长近50%,全年实现利润总额超过3000万元,已跻身西南户外广告公司的前列。并完成了包括收购武汉银福广告公司60%的股权的跨地区资源整合收购,借此实现的全国市场战略。

而如今,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加快,博瑞传播将抢占先机并通过项目的运营来辐射更广阔的旅游文化产业资源,寻求更大的合作共赢机遇,从而实现助推成都传媒集团全国影响力扩张的更高目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