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北京市西三环一建筑起火 15部消防车赶赴现场

新华网 2012-02-06 20:31:2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现场(网友供图)

现场(网友供图)

现场(来源:北京消防微博)

现场(来源:北京消防微博)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李舒)北京市海淀区公主坟一建筑6日傍晚起火,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目前北京消防部门已经调派3个消防中队15部消防车赶赴现场。

“三环公主坟车站边大火,屋顶都烧没了,辅路公交车上的乘客都下车往主路上爬……”网民“绵绵超小西”发布微博说。陆续有多名网民上传起火现场的图片。

目击者称,着火地点为海军大院北门东侧一建筑物。由于起火位置为北京西三环新兴桥交通节点,火情对周边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证实,18时1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公主坟(西三环新兴桥)西南角一建筑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3个消防中队,15部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